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秋霜染红叶

秋霜染红叶

 

《同归(永研)》(1)




“英英英英英……”



在充斥着恶臭与腥味的漆黑下水道,因为身受重伤而陷入了强烈的饥饿状态中的金木研正卷缩在更加黑暗的角落里。嘴里一直念叨着他从小到大最好的朋友的名字,在心底深处还很自私的期望着自己死前能再见到他一面。


他现在伤得太重,又没有进食,这次是真的要死了,,,可是他好不甘心,明明,明明他还没有 ――



突然嗅到了隐隐约约从远处传来的,在他还是普通人时最喜欢的那家肉排的香味,但是那早已成为了如今的他再也求不到的奢望。



现在的他还能闻到的这个香味只能是英身上散发出来的,是英?!!!


怎么会?!别过来!别过来!别过来!!!


##########################



永近骑士把他的公主弄丢了,他为了找回公主不怕死不怕累的加入了一个“不良组织”,死命的往上爬,得到特权后就“以权谋私”来寻找他的公主。


可是却总在他赶到的前一刻,他的公主走了……



这次要是再找不到公主,兔子真的会寂寞死的呢……


一脸严肃认真的立下flag的永近英良终于在“邪恶的地底世界”里找到了他的公主,只是――



“别过来别过来别过来!!!呜呜呜……好痛,头好痛……”



他从小保护到大的公主啊――对不起,我来接你回家了,金木。



“金木,天黑了,我们一起回家吧。”



“英??”


原本还有些神志不清的金木看到向自己伸来的手时愣住了,就如小时候英第一次向他伸出手那样,眼眶通红,有点呆呆的看向面前这个向自己伸出手的人,就像一只受惊的小兔子。



“愣着干嘛,我们要回家了。”



“不!不是!英怎么可能会在这里!你骗人!你――”



还不等金木爬起来逃开,他的一切反驳和逃避全被一个温暖的怀抱硬生生的堵了回去。



“别想再丢下我了啊,兔子太寂寞可是会死的,公主是真的要杀死你最忠诚的兔子骑士的吗??”



轻轻的拍了拍幼驯染看着瘦弱,实际上却有着一层肌肉的背部。嗯?虽然不再像以前的金木那样软软的了,但果然是金木,手感同样的超好呢。连赫子都很好看啊金木……



顺着背部,手小心的拂过对于别人来说恐怖的喰种捕食器,让已经被惊愣住的金木惊恐的看向英一个哆嗦后,回过神来。



“英……”得到了安抚的金木同样紧紧回抱住永近英良,再也忍受不住把这两年的痛苦都随着眼泪哭了出来。



“不怕不怕,骑士这不是来接公主回城堡了吗!^o^~”



##########――――##########



然后公主把骑士吃了,最后他们永不分离的直到寿数终结的那天。



金木:我,我才不会吃掉英!!!QAQ


英:听上去,还挺带感的。(握拳敲手掌)


金木:肥松!!!!!!




秋霜染红叶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秋霜染红叶”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