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霜染红叶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所爱隔屏幕,那该怎么办呢?

《同归(永研)》(26)



在遇到这个小孩子模样的鬼前,炭治郎一直以为刚刚他和伊之助对上的那个可怕的巨型大蜘蛛就是消息中的下弦。



现在才发现原来真的下弦竟然是一个小孩子模样,而且比那个光只是长得巨大又恐怖,却没什么智慧的大蜘蛛可怕太多了,对上这个下弦让如今的炭治郎很是吃力。



“马上就能解决了你们去救哥哥了,你该为自己的命换回了另一个人的命而感到荣幸了小家伙~”说着一拉手里的丝线,一张织得十分严密的巨大的蛛网直直向着炭治郎罩了过去,那张网所过之处都被瞬间切割成了许多小块状,连石头也不例外。



“要杀了我救人?你,你就是那个不吃人的鬼吗?”



炭治郎没有在这个小孩子模样的鬼身上嗅到任何血腥味和那些鬼都会有臭味,只有那种能让人身心瞬间松懈下来的山林草木味。炭治郎还以为这只鬼有什么能迷惑人的术,没想到真的让他遇到了那个不吃人的鬼。


“我不吃人又和你有什么关系,我只是要杀死你。”



满心想着永近哥哥的累依旧不为所动,一直跟着永近哥哥的小蜘蛛刚才突然传来了消息,永近哥哥得病了。

而且还是医生治不好的病,身体在慢慢破败下去,偏偏又因为身带剧毒让鬼无法接近,而让小蜘蛛没能把永近哥哥带回来。




也幸好无惨大人说是他有办法治好永近哥哥,条件是让他去杀一个戴着花札耳饰的人。还以为自己要离开蜘蛛山去找人了,却没想到人竟然都送上门来了。



“你想要救谁?我――”炭治郎飞快闪避,尽管躲开了蛛网,但也被那上面的丝线划伤了,深深的口子溢出的血马上就晕红了羽织。突然的失血过多让体力原本就几乎耗尽的炭治郎踉跄了一下。



至于鼻子里竹雄塞的棉花早不知道掉哪里去了,他现在该感谢这个鬼身上自带的草木味掩盖了山里的恶臭吗?没让他直接倒在地上等死……



“才不需要你们人类帮忙!”



炭治郎坚持要劝这个鬼停手,既然要救人不应该去找医生吗?为什么会有这种只有杀了他就可以把人治好的扯淡方式??



“……”手里的日轮刀断在了丝线的攻击上,看到鬼还处在不可讲理的状态中,已经连站着都快支撑不住的炭治郎有些焦躁了。



“卡塔。”细小的声音从他背后的箱子上传来,然后便是从身后出现的四条“尾巴”呈现出花苞状牢牢把炭治郎护在里面,视线再次清楚时,炭治郎就看到本来应该在箱子里沉默了很久的绯世和那个鬼缠斗到了一起。



金木擅长近战,而累只擅长远攻,飞快远离着这个突然出现的似鬼非鬼的“同龄人”,可是金木的速度同样也很快。



在金木即将捉住这个没吃过人,却奇怪的力量比那些恶鬼还强大的鬼孩子时,突然的刀光闪过,察觉到危险的金木马上退回炭治郎身边。而那个刚才和他缠斗无法分神的鬼停滞在了原地,惊恐的捂住自己脖子。



看向那个持刀砍了他脖子的人眼中全是怨恨,慢慢的又盈满了眼泪,对着山下的方向伸出手。



“啊,啊!!哥哥,救……”还没说完便倒在地上,和躯体分离的头面向了炭治郎,当看到炭治郎对着他流眼泪,还点头时,累才闭上了眼睛。



##########――――###########



累:好痛,等着吧鬼杀队的家伙们,我会再回来的!!永近哥哥QAQ



英:我还好好的活着呢,没病没伤的,你是被谁骗了吧,累。



累:??呜哇哇哇!!无惨大人又骗鬼啦!!!!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