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霜染红叶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所爱隔屏幕,那该怎么办呢?

《同归(永研)》(32)

隔的时间有点长,脑洞连不上了。

瞧我这记性QAQ……


…………


##########之前写到了俞史郎找到了炭治郎。。。#############


“站住!”


发现这个陌生的自来熟鬼竟然还想靠近哥哥,竹雄拉着哥哥和弟弟交给了警惕着周围和面前这鬼的祢豆子姐姐,自己挡在前面蓄力着准备攻击。


“你――”还没说出口的话就被突如其来的攻击打断了,也幸好他们现在处于没人的巷口,面馆的老板大叔也回里间去准备面汤而听不到外面的声音。


“绯世,祢豆子先让让我……这是,没有恶意的鬼??”总是想拔刀冲过去的炭治郎被金木拉住,又被祢豆子挡在身后,完全发挥不出他要杀鬼的作用了。(这个哥哥当得真是失败啊。)


“唔唔呜!!”


“炭治郎,哥哥的刀断了,这太危险了,你不能过去。竹雄很强的,放心!”


“嗯嗯嗯!”


“唉。不是啦,我的意思是有人过来了――”


在炭治郎慌张的想阻止两个打得难分难舍的鬼时,竹雄突然就喊出了这么一句话。


“看我的哥哥绝技,头槌!!”


“啊!你这死小鬼!!”


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打法最后导致了两个鬼头上都顶了个大包,竹雄还不怕疼的想再来一次。


自从看到哥哥使过这么一招,还把某个很凶的人打倒后,他老早就想这么干一次了,这下子终于找到了机会。


“竹雄!!!≧O≦”莫名感到有点羞耻的炭治郎忍不住大吼出声。


…………


“啊?武士大人?是您回来了吗?!”身后又出现了一个陌生的女人声音,顾不得什么羞耻的炭治郎快速转过身看向那个好像用什么蒙蔽了他的嗅觉的女鬼。


今天晚上简直就是炭治郎杀鬼以来最懵逼的夜晚了,为什么这些鬼都认识他呢?

武士大人又是谁?虽然他自己也带刀,但他并不是武士啊……


#########巴拉巴拉一通混乱过后


炭治郎严肃认真的坐在这个据说是鬼医生的住所广间里,祢豆子,竹雄,金木依次也同样坐在他旁边。


对面的是那个认错人的鬼医生珠世小姐,还有她旁边臭着一张脸,和竹雄眼光拼杀的俞史郎。


“真的很抱歉,又要再麻烦你一次了炭,灶门君。”


“不用客气的珠世小姐,你可以直接叫我炭治郎。不过真的有可以让鬼变回人的药物吗??”


“喂!你个臭小子是在怀疑珠世大人吗?!你――”总爱炸毛的俞史郎被一个眼神镇压了。


“多谢炭――灶门君,我只是不太习惯而已,毕竟你长得有点像我的一个故人,面对你真的无法直接叫出名字。其实我已经找到了可以让鬼变回人的方法了,但是需要鬼舞辻无惨的血,或是十二鬼月的血……”一讲到自己擅长的东西,珠世就有点兴奋,更别提听众还这么给面子。


“呼呼呼……”


讲话的时间太长,知道现在周围都是安全的后,祢豆子和竹雄都睡得打起了小呼噜。

见金木也听得开始昏昏欲睡起来,另一边的俞史郎也同样。


也就只有炭治郎还坐得这么笔直,听得这么认真了。


#########――――##########


英:我又一次在正文里神隐了吗……再不让我看到金木,我就要破坏剧情了!!


金木:英,我不是一直都在小剧场里和你互动的吗?你不要捣乱啊!


英:金木!!!你不爱我了吗?嘤嘤嘤QAQ


金木:唉唉唉!英不要哭啦,爱的,我爱你啊(ღ♡‿♡ღ)


英:金木……(✌✌✌)


评论(5)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