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霜染红叶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所爱隔屏幕,那该怎么办呢?

《同归(永研)》(24)

附近村庄的人都知道那田蜘蛛山生存着蜘蛛鬼一家,听说以前的山里一直很平静,不仅没人失踪过,山里的蜘蛛鬼还会庇护山下的村庄不受其它鬼的伤害。




听上去还是一个罕见的不吃人的鬼,可是最近十几年都变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个不吃人的鬼被其他鬼吃了,蜘蛛山开始变得危险起来,虽然依旧没有外来鬼敢进入蜘蛛山附近村庄吃人。




那些艰难从鬼口中逃生的人只要进入这些村庄就能得到庇护,那些鬼不敢进来,只能瑟瑟发抖的飞快远离这里。




但从十几年前起,蜘蛛山里的鬼突然开始吃人了,每天起来都有人失踪,偏偏生不见人,死不见尸,一点痕迹都没有留下。




刚开始村庄里的居民们都以为是别的鬼偷偷潜入来吃人的,还派一些大胆的人去山上寻找蜘蛛鬼说明这件事,可是那些人最后一个都没有回来……




########




“唉?不吃人的鬼?”听到鎹鸦传来的信息的炭治郎站在山下,眼里闪出了点点光亮,能找到不吃人的鬼,也就可以问到是谁把祢豆子和竹雄他们变成鬼了吧?然后就有办法让弟弟妹妹们变回人了……





“啊!好可怕d(ŐдŐ๑)!不可能!不可能的啦,只是站在山下都能听到山里的声音超恐怖的!不可能是不吃人的鬼的,明明比之前遇到的那些鬼都要可怕啊!!!”可是善逸的话让炭治郎有些失望了,他自己也的确闻到那种恶心的味道了,可还是希望那个不吃人的鬼还存在着。




“闭嘴啊(*≧m≦*)!你个胆小鬼!”竹雄小心翼翼看着哥哥听到那胆小鬼的话后突然就黯淡下来的脸,气得想打人。




“哦!!猪突猛进!!猪突猛进!!”伊之助已经率先兴奋的冲进了山里,对于从小生活在山中的伊之助来说,在山里如履平地奔跑什么的都是轻而易举的事。





“善逸你可以留在这里等待支援吗?要是我们一直不回来,就拜托善逸你能去找救兵了,我们可是把命都交给你了哦,加油善逸!伊之助等等!我和你一起进去!”




明白了善逸现在心情的炭治郎不好强行把人拽进山里,只能揉了揉蹲在地上瑟瑟发抖的善逸的头。说完这些话后便追着伊之助跑进了山里,祢豆子也一直是尽职尽责的安静跟在他身后。




“哼!才不需要你,我自己会保护哥哥的,胆小鬼。哥哥!!”




“呜呜呜……好可怕!好可怕!!我――炭治郎!!咿呀!不要丢下我啊!啾太郎搬救兵的任务就交给你了!小祢豆子等等我啊!”原本还想着炭治郎会多劝他几次,好多给他点勇气的,可没想到炭治郎竟然直接走掉了TAT,好难过~





只好拖着自己害怕得都有些发软的身体追进去,可是一进入里面,四周全都黑暗阴森,连影子都看不见。善逸立马就知道自己和炭治郎他们失散了,呜哇!!好可怕d(ŐдŐ๑)!!!!






##########――――###########




累:来吧,小家伙们,看我不把你们团灭了。




英:还在吐血……




累:永近哥哥,你等等,无惨大人说有办法救你,等我团灭了主角们,他马上就会过来救你了!我会加油的!(说完就飞快赶往那田蜘蛛山剧场)




英:噗――(这回是被气到吐血了)





评论(1)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