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霜染红叶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所爱隔屏幕,那该怎么办呢?

《同归(永研)》(28)


“呜啊啊啊啊!!!鬼啊!有鬼!!!”正在外面院子里散步的炭治郎和伊之助被这突然响起,几乎把蝶屋震翻的高音吓了一跳。


然后叫声离他们越来越近,后面好像还隐约跟着几个叫骂声。



“炭!治!郎!!!”从拐角那边冲出来的是满脸鼻涕眼泪,哭得惨兮兮,还跑得飞快的善逸,而被几个女孩子追杀的善逸一看到那极有特色的头发和耳饰后,立刻就哭着扑了过来。



结果因为炭治郎震惊的往后退了几步,他扑错了人,扑到了旁边的伊之助身上,这简直就是大写的惨剧。



两个不对盘的少年马上就怼上了。



炭治郎脸都有些抽搐的看着面前这两活宝,看善逸这么活泼的样子,他应该是没什么事了。



“真好啊。”妈妈说得对,他果然是最幸运的人了,能遇到这些朋友真的是很幸运。



“唔??”隐隐约约嗅到一股熟悉的味道,但又在转瞬间消失了。



不会错的,那股味道头一次闻到就让他印象深刻,那也是他杀鬼以来最后悔的一次,是那个蜘蛛山上的下弦鬼。



他最后说要救的人是他哥哥,可是自己并不知道那个鬼的哥哥是谁,又住在哪,想救也无能为力。



只是,答应了别人的话就一定要做到,没办法的炭治郎只能把这件事在那次会议里转告给了主公和柱们,但除了主公好像没人相信鬼还会救人的……


有些难过的炭治郎急切的寻找着那股气息的源头,可是却怎么也找不到。


“炭治郎?你〖怎么了〗?”


“哦!买炭郎发烧了,喂!那边那个什么部的,快去找医生!权八郎发烧了!”边说边脱了头套把炭治郎的手放到了自己额头上,然后就弯腰一下就扛起了被伊之助这一系列举动惊呆了的炭治郎冲向室内。


“喂喂!你弄反了吧?!明明应该是把手放到炭治郎额头上的才对吧――唉?〖的确好烫〗。”追在后面的善逸也跑了过来,把手背贴到了炭治郎额头上,才发现炭治郎是真的在发烧。



“你是笨蛋吗纹逸!权八郎手都比我的头烫了,当然是发烧了!别把手贴到人脸上!!”啪的一声,善逸贴到炭治郎额头上的手被狠狠打落。



“会很难受!”



有时候,自己一个人长大的伊之助的确是比善逸细心多了。



“唉?〖会难受〗??”善逸不懂,已经变成鬼好多年的累就更加不明白了。



“……”体温突然异常的越来越高的炭治郎烧得脑袋都开始迷糊起来了,就好像没听懂他们的话似的,都被扛在肩上了,还有力气直起身来去拽伊之助的头套。



“猪……”



“哈哈哈哈!!权八郎是想说猪突猛进吗?猪突猛进!!”大叫着就飞快冲进了屋里。



留在原地的善逸安静的看着自己的手,然后把手放到自己额头上。



“〖会难受,不要贴到炭治郎额头上〗,咿?什么?才不是呢!那个野猪头就是胡说八道的!!你是谁?!”



“〖我是,我妻善逸啊~〗鬼啊!!!”边惊恐边笑出来的样子让善逸原本的模样都扭曲了。



“〖你好吵。〗”说完了这句话后,那个人好像消失了,反正现在的善逸是听不到那个陌生的声音了。说什么自己是我妻善逸,那明明就是个鬼的声音吧!好可怕啊他被鬼缠上了!d(ŐдŐ๑)!!



不过这鬼的声音好熟悉啊,自己好像在哪里听到过,不过……



“都是鬼!还分什么生鬼熟鬼啦!救命啊!有鬼在我唔唔――”还没喊出来,善逸就被自己不听话的手死死捂住了嘴巴。



#########――――##########



金木(苦恼):都过去那么久了,我还是感觉炭治郎不是炭治郎,可是那明明就是炭治郎啊,是我直觉出错了吗?



炭治郎(苦恼):绯世总是盯着我看,是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还有,善逸最近好奇怪啊,是生病了吗??不行,我还是去问一下忍前辈吧。



善逸(d(ŐдŐ๑)!!):啊!!出去滚出去啊!嘤嘤嘤~

……〖你还我命来~〗

呜哇哇哇!!!!QAQ

〖⊙ω⊙〗



(祝大家除夕快乐!春节快乐(✪▽✪)!🌺🌻🌹🌷🌼🌸💐🎇🎇🎆🎆新的一年也要开开心心的哦~o(≧v≦)o)



评论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